佛山顺德道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PHD 尽享霸气与尊贵

  • 2015-03-23 18: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道声4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款价格不菲的MPV,丰田塞纳有它独特的个性,MPV特有的车头,车身与车尾,在个人看来,如果家中人口较多的话,备一辆MPV在家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目前的社会形式看来,MPV也越来越发挥着它的优点~譬如说,外出迎接时,一台MPV不仅可以解决一些座位问题,而且在社交场合也颇为合理,正是由于MPV这类车遇到的都是商务场合,所以,它的一切都需略显霸气尊贵,那么怎么才能让车辆更具尊贵霸气呢?嗯,估计很多车主朋友们都注意到了,车子在关门的时候那一霎的声音,对就是它,如果门板厚度足够,那销魂的一声,足矣征服无数乘客的耳朵,但是仅仅在这一霎征服还是远远不够的,伴着袅袅悦音,清洗着一路的疲乏,对任何人都是一种怡人的享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功放 PHD 4060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道声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是我们这次需要改装的宝贝


  现在就来说说四门隔音吧,拿这台丰田塞纳为例。四门隔音,一直都是汽车隔音的基础,由此可见,四门隔音的重要性,它不仅可以增加霸气尊贵感,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益处。首先拆下门板内饰,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毫无隔音效果的塑料薄膜,就这样的内部结构改如何谈霸气?撕下塑料薄膜,用抹布将门板上的污垢擦拭干净,然后便可贴隔音了,门板内层隔音施工时需要注意,要将内层中所有的单层铁皮都贴满,然后用滚轮压紧。

门板第一层隔音工程


  门板隔音的施工标准的双层隔音,即在外层门板处也贴上隔音,这层隔音需要注意的就是,螺丝孔、卡扣孔、各种线束均需露出来,然后减震板的边缘轮廓需要与内饰板边缘线平齐,最后压紧,将门板轮廓压出来以显示美观。好了,这台塞纳的四门隔音施工就此完成了,敲敲门板声音的确夯实了不少

门板第二层隔音工程


  接下来打造音响系统,这套系统拥有着高性价比,用适当的软妹币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音质享受,值得值得~~~一套系统中,高音是非常少不了的,此高音安装于仪表台两端,属于原位安装一类别。

高音喇叭特写


  至于门板处的中低音,先看看原车的中低音吧,并不是拍摄时做的特效,我们也很想拍好看点儿,但......我们尽力了,如此粗糙的做工,外表的朴素就不说了,就连相位塞都那么不规则,就别想让喇叭更好的发声了。

重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佛山承益汽车音响——丰田塞纳音响升级AUXDIO魔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道声旗舰店

跟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08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