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音乐 杭州道声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7-03-19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商务用车丰田塞纳注重的是汽车驾乘的舒适性。不得不承认丰田塞纳的原车在很多方面做的确实非常的用心,但是在汽车的音响系统和隔音系统这两个方面丰田塞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这不车主还没有给汽车上牌就开车来到了杭州道声对汽车做音响隔音的升级工作。

丰田塞纳进店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ND DSP 一台
前声场 DLS  歌蒂亚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00RXS 一套
功放 PHD 4075 一只
低音 爱威 V3 两只
隔音 StP CSH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的隔音处理既有助于降低车厢内的噪声,同时又能够有效的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但丰田塞纳的原车几乎没有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具有军工级别的隔音材料STP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为了加强隔音的效果,就连门板的饰盖改装技师也没有放过。

门板结构空洞,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第一层加固抗震,第二层增加密封阻隔风噪传入车内


门板饰盖使用航空晶片增加密封


法国劲浪100RXS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上


底盘拆开隔音


  汽车底盘和尾箱本身就是噪声的重灾区,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机械噪声几乎都是由汽车的底盘和尾箱产生的,因此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先对汽车底盘的座椅下方和脚踏板等重点部位做了特殊的隔音处理,然后又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底盘和尾箱产生的大部分噪声。

底盘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震并增强钣金刚性


脚踏板处隔音细节


顶棚没有任何隔音措施,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


顶棚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震并钣金刚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