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尽享高保真自然之声

  • 2019-04-18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最近的劲爆消息可是铺满天,有奔驰漏油事件,车主买完车还没跑一万公里,没出门就发生漏油,几十万的大奔就这么失掉了民心。以前还说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单车上笑,这次可是坐大奔引擎盖上哭了。


  万物都有相生相克,虽然奔驰漏油让西安车主引擎盖上哭,可也有让人车里笑的事情。佛山丰田塞纳的车主因为一次偶然经过佛山至上音乐店,进店和员工们聊了会,听着当时放着的背景音乐,就觉得改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不错。时隔半年,车主再次驾车来到至上音乐想要升级三分频喇叭,想要尝试一下多了个中音单元会不会更加立体,层次更好,在此基础上,还加装了一台DSP功放A-68。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三分频套装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 A68 一台
线材 歌剧世家 OF-K4AWG套线 若干
倒模 三分频A柱倒模
车门隔音 俄罗斯Dr精甲+铱甲+超级护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可以发现门板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且车门的钣金结构比较单薄,对于隔音减震并不起作用。车门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之一,因此门板三层隔音处理有助于密封车门且增强门板钣金刚性,衰减风噪的传入和抑制钣金共振噪音,你会发现音响的效果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门板第一层采用俄罗斯Dr精甲,有助于增强钣金刚性,减少共振。


  门板第二层是俄罗斯Dr超级护甲,能更彻底解决噪音问题。


  门板第三层是采用俄罗斯Dr铱甲,密封车门,提供一个稳定扎实的空间给扬声器。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喇叭。这套三分频喇叭以追求360°环绕立体感为主,不论高音、中音,还是中低音方面都做到了最忠实的还原,整套喇叭具有顶尖的水平,人声清脆入耳,聆听现场演奏会,仿佛置身于音乐厅!

  中低音的安装位置垫圈的安装使得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


  改装技师打造的纯手工A柱倒模:

  三分频高音、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不仅美观,而且声音让人满足!


  最后一台歌剧世家A68 DSP功放的加入,可以保证声场主动三分频喇叭的功率输出的稳定,同时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此次A68安装在驾驶位的下方。


  再次升级给车主带来的震撼感更强,有音色,音质等各方面的提高,还有声音的柔和度听起来更加的舒适。他说了"这段时间的奔驰引擎盖上哭事件传了这么久,闹得人心惶惶的,但是我现在可是装了歌剧世家,让我坐在车内享受,车内笑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