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追日丰田坦途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要越野更要激情

  • 2015-01-22 10: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oneways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坦途虽是日系车,其设计却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更像美式车的典型风格。这样一个庞然大物的驾驶者,大家认为应该是一位壮汉或者是饱经风霜的成功男士,但是其实,它的主人是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是一位身材高挑,时尚漂亮的女士。周末的傍晚,沈阳追日技师正在紧张的忙碌着两台车的音改,这个庞然大物的突然降临,确实让他们不得不停下原有的节奏。车主说明来意------原来是本店老客户的好朋友。刚刚买来的坦途,外饰已经装饰了一番。针对车主的意见,结合车的特点,定下以下配置:主机原车,音频处理器美国霸克LCN-4,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超低音是美国霸克超薄低音炮PX8,驱动功放ES120.4。另外还装了导航,后排一对9寸自带DVD播放的液显,全车原厂座椅加热系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低音 霸克 PX8 一个
功放 霸克 ES120.4 一台
音频处理器 霸克 LCN-4 一台
改装店家 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坦途音响改装德国ETON和美国霸克音响


坦途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伊顿POW172高音仪表台无损安装


前声场伊顿POW172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




门板复位效果图


霸克超薄低音座椅下方安装


霸克处理器和功放同样在座椅下方安装


    系统点评:这是一套十分紧凑的动态型音响系统,或许是新车的原因,车主选择了低调的安装方式,原位安装或者隐藏安装,尽量保持了原车的内饰风格,却十分明显的提升了整体的音响效果,由伊顿POW系列扬声器和美国霸克音响的组合系统,有着十足的音乐爆发力,心脏跟随音乐节奏跳动,满满的都是音乐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沈阳追日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