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至上音乐丰田逸致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幸福的弥漫

  • 2014-11-07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门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这样美好、幸福、快乐的家庭温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吗?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温馨回忆都是永远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而且我有时候每时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温馨是永远使这个家庭永远都是幸福!因为我每次都是开着丰田逸致带着家人到处走走,笑声不断,孩子的嬉闹欢乐声,小小的空间弥漫着家的温馨笑容,但是在这么温馨的场面,很多时候是需要音乐来烘托的,好的音乐让这小小的空间的温馨倍增,也许孩子也跟着音乐的升起而手足舞蹈的!

    今天车主又何尝不是为了车内的氛围增加温馨的音乐而来到江门至上音乐提升一下汽车音响的呢?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前声场 佛伦斯 FS260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F4100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蓝钻 (2门)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IS 12S 一台
改装店家 江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逸致


前声场: 这是原车装置,拆开车门板的时候,里面的装置真的是找不到一点的扎实感,原车门的隔音只是一层透明的白膜,如此简单!原车喇叭更不堪入目,喇叭很轻薄,这样的喇叭能播放出优美的音乐么?

前声场:原位安装! 佛伦诗FS260喇叭,这款喇叭的表现可谓个性十足,高频的表现比较出众,中低频的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中规中矩,音色中性。前声场已安装好的中低音喇叭,不但产品细腻美观,师傅为了喇叭的寿命能够更长,效果更好,在安装的的时候还在上了防水罩和防护圈以保护喇叭不受到损坏!


后声场:原位安装。歌剧世家IS165,这是一套同轴喇叭,进行对整个系统的补音作用!


前车门隔音:车门外层钢板内侧贴上美特静蓝钻减震板。粘贴时根据门板尺寸对隔音材料进行裁剪,反复挤压贴上的隔音材料,使之与钢板紧密贴合,以达到最佳隔音制振效果。门内侧钢板上按照同样方法贴上一层美特静蓝钻减震板。车门钢板被有效制振,音响效果有效提升。美特静隔音:隔音可以更好的提高车内的声场环境,真实的还原车内的音乐表现。


功放: 歌剧世家F4100这是一个四路功放,为了让前后声场和低音达到良好的发音效果,车主选择了功放歌剧世家F4100,两路推动着前声场喇叭,两路推动正低音炮,让整个系统的音乐播放达到最佳效果!
 

低音:在汽车内应用的音响系统,通常都要使用低音喇叭,以补足被遮盖的低频。歌剧世家Opera Family IS 12S低音喇叭,在非竞赛应用条件下,可与大部分的汽车音响系统作良好配合而适合大多数汽车音响发烧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