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江波 丰田逸致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小手笔大提升

  • 2019-03-26 16: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津江波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逸致定位FUV时尚多功能用车,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新都市理想用车。融合了SUV的动感外观设计、轿车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操控性,以及MPV的多用途大空间于一身。瞒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瞒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
改装车型-丰田逸致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扬 劲浪 RES165 一套
后声扬 艾索特 同轴 一套
隔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天津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音响系统必须要有好的箱体。所以配合四门大麦隔音,能将原车单薄的车门形成一个喇叭发挥的良好空间,既能增加钣金的厚度,还能提升音效。
两层止震板张贴完成后,劲浪RES中低音通过专车专用垫、防水罩固定在原车位。


作为劲浪入门级的喇叭,超高的性价比。做工优秀,音效通透,可以说比原车强太多了,深受车友喜爱。


后门喇叭作为辅助前声场和后排听音感觉,技师为之搭配了德国艾索特同轴。完美的器材搭配是好声音的起点。


同轴喇叭特写


后记:作为法国劲浪入门级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是很多初级音响车友不错的选择,配合四门大麦隔音,安装简单,和原车音效相比有一个质的提升,大大的提升了驾驶感受。后期升级空间也比较大。

推荐阅读:济南77斯巴鲁傲虎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安逸时光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4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