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威驰更换爱车CD机芯及音响主机拆卸分享

  • 2012-08-30 15: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游来的鱼
  • 责任编辑:admin

转自汽车之家   作者:学生五折

最近偶一直关注关于CD和电子钟,决定自己动手更换CD机芯并顺便将电子钟一并处理一下。
晚饭后,偶马上开始了拆卸工作。首先用精工小螺丝刀将仪表盘的塑料螺丝套撬起一个缝,然后用镊子夹住往外拔。因为技术不熟练,拔了半天楞没拔下来,最后我怒了,找了尖嘴钳子上阵,钳住了一下搞定。
螺丝拆下来剩下的工作就好办了。抓住左右两个空调出风口稍微用力往外一拽,整个仪表片上半部分边下来;然后拔下电子表和液晶表盘调整按钮的接线,整个仪表盘护板便拆了下来。
CD音响由四个螺丝固定的车架上,将螺丝卸下来,后面三个插头拔除。CD机拆除完毕~~!
剩下的工作偶走了大大的弯路。因为从没接触过这些东西,无从下手,最后决定见螺丝就拆,将能拆的几乎都拆了以后还是找不到机芯从那里弄出来。最后发现前面板的塑料卡扣,掰开以后总算将前面板拆下来了。前面板拆了后偶又乱卸了一通螺丝,最后才发现整个更换机芯并不麻烦,一共只需要拆卸顶盖的后两个螺丝,然后卸下顶盖,然后就可以看到固定CD机芯后面的两个螺丝,拆卸后,将前面板拆除可以看到固定机芯的前面两个螺丝,在卸下来后,CD机芯便可以拿下来了,最后拔掉连线,大功告成~~~!
换上新机芯后,手忙脚乱的开始装螺丝,被我胡乱拆下来的螺丝一个个装好后,时间已经用了接近一个小时。如果一开始就知道如何拆卸的话,现在在叫我换一个机芯也就十分钟,哈哈~~~~!

先来展示一下即将使用的工具




就是这个塑料螺丝叫我极其郁闷




螺丝拆下来后,护板很轻松的旧拿下来了

 

 

进入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31040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