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心得到舒缓 北京车尚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5-01-04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an-pan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威驰动力操控好,依靠性能及高性价比赢得市场,特别是年轻人,他们有活力,喜欢开车,希望获得更多驾驶感受,但是对于它那朦胧的音响效果,也是很多车主头疼的问题。既然有问题那一定就有解决的方法,那就给爱车音响升级吧!当然所谓的像样的音响并不是指一定要你去花大把大把的银子,或者将爱车弄的花里胡哨才叫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叫好!只有在驾驶爱车时能让自己全身心得到舒缓才叫好!这辆丰田威驰的车主特别喜欢原声真实的发烧抒情人声歌曲,但原车音响很难满足以上要求。为此,毅然选择了汽车音响改装。因此来到了北京当地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集结车尚”。

    北京集结车尚汽车音响改装有限公司是集设计、销售、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专业从事汽车影音工程的专业企业。自成立以来集结车尚一直秉承“专业,专注,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音响改装服务。集结车尚汽车音响谨守品牌的力量,坚信品牌的力量改变一切,也坚信只有品牌才能够走向永恒。在长期发展中与国际、国内多家知名汽车音响品牌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凭借公司的技术实力获得了国内国外多家著名品牌北京地区总代理。

    北京集结车尚注重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的搭配和打造‘海尔’般的售后服务品牌。积极引进先进的安装调试技术及专业调音仪器,凭借众多高级技术人员与先进的工艺设计安装及调试,以最实惠的价格的搭配出最高品质的声音,让汽车音响文化普及到普通消费者都可以拥有,让每个开车族每天都能享受优美动听的旋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B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B62C 一套
隔音 来福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车尚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威驰




    隔音,好的听音环境,是获得好音质的基本条件,所以对车子进行全方位的隔音处理是一个好途径,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并且能够大大的降低外来热量,增强结实度。

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根本起不到隔音和密封的作用。


撕开防水膜和擦拭干净车门后,在里面贴一层减震板。


里面贴好后,外面还需要再贴一层,四个车门双层隔音就做好了。车门双层隔音能有效地阻隔车门外的噪音,而且还可以增强车内密封性,使得车内音乐效果更加好。
 
 
    隔音装好开始安装音响器材,前后声场都是安装德国喜力仕B62C套装喇叭,它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

喜力仕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图)
 

    原车喇叭与喜力仕B62C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对比,光看图就能看出喜力仕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细致。一般市面上出现的大多数车型的原车音响设备也确实太过低劣,生产厂家在对于音响设备的投入少之又少,只能说是发声阶段,听听新闻,谈不上什么音响效果可言。

前声场喇叭安装
 

喇叭特写 
 

    享受生活与时尚,改进生活质量,升级音响改装,彰显对生活的热爱,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内涵,更有味道。爱好音乐,是每个人的乐趣,聆听美妙的音乐让人懂得更深,拥有更多的不同。

推荐阅读:北京车尚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TEC 与卓越同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北京车尚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27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