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飘至耳畔 大连苹果唱响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5-10-10 14: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苹果唱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品一壶好茶 看一本好书 让自己的快乐成为一种能源。德国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认为: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说透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常人无以振拔的苦难。说明音乐具有感化人、塑造人、拯救人的作用。当我们在非常郁闷时,忽然一支优美动听的旋律飘至耳畔。烦恼、不快立刻烟消云散,无有踪迹。

今天的丰田威驰车主也是智慧的,嘿嘿,选择了苹果唱响给自己的爱车原车升级了德国伊顿172.2套装喇叭。每一个安装两分频的消费者最大的愿望是什么?除了出色的质量,高品质的声音,便捷的安装和合理的价格之外,他们想要的只有一样——强大的功率和十足的声压。我想德国ETON伊顿的POW-172.2 完全可以满足你全部要求,就是这么牛的一款喇叭!

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器材


喇叭套装


高音安装


另一侧高音安装


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极小的费用即可体验100%德国制造工艺伊顿的声音表现,虽是简单的入门升级,音质和分析力都有明显的提升!号称主机直推之王!轻松拥有好声质!


推荐阅读:大连苹果唱响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沐浴新声
改装店家请点击:大连苹果唱响汽车影音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56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