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更有滋味

  • 2017-03-14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威驰的车主是不折不扣的上班一族,买车也是主要用来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由于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休闲时间也比较少,所以车主总是习惯开车的时候听上几首歌曲来缓解紧张的神经。但最近车主觉得原车的音响系统在细节的表现方面大不如前,也感受不到来自音乐的舒适感,因此车主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威驰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东莞车乐汇的全面检测发现丰田威驰的原车音响系统做工粗糙用料敷衍,很难将音乐当中的细节方面给展现出来,而且原车也没有超低音等配置,从而造成了音乐真实感的缺失。而诗蔓系列的产品恰好适合于还原原汁原味的音乐,因此车主将其做为了升级使用的音改器材。

丰田威驰前来东莞车乐汇升级音响


这是从丰田威驰拆出的原车喇叭,用料及做工十分之差


诗蔓AT-165的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下方原位处


诗蔓AT-165的高音安装在前门板三角位上


    在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诗蔓A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它的高音单元则被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三角位处,从安装与线材的固定细节方面就能够看出改装技师非常的细心,所以汽车的前后声场门板还原之后丝毫看不出有改动过的痕迹。

诗蔓AT-165分频器的固定与接线细节


更多推荐阅读:惬意生活 东莞车乐汇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8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