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量身打造

  • 2018-06-14 18: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了彰显一个音响改装店的实力,同时也为了促进行业内的技术交流,每年都会举行一些盛大的比赛,让音响改装店可以互相切磋技艺或精进技术。这台丰田威驰就是我们云浮云星参加EMMA中国总决赛的战车,且看我们的技师是如何把丰田威驰的音响系统,从“落魄的鸡”,变成飞上青天的“凤凰”吧。

改装车型——丰田威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W502E 一台
前声扬 洛克力量 V650 一套
后声扬 洛克力量 V650 一套
外场喇叭 洛克力量 V650 一对
功放1 洛克力量 4100 一台
功放2 洛克力量 4100 一台
功放3 洛克力量 1500D 一台
功放4 洛克力量 1500D 一台
超低音1 洛克力量 ESQL400 一只
超低音2 洛克力量 ESQL400 一只
电容1 洛克力量 4.0F 一个
电容2 洛克力量 4.0F 一个
EQ1 洛克力量 EQ 一只
EQ2 洛克力量 EQ 一只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云浮云星的改装思路和音响器材的选择。此次我们主要是想展现音乐的力量感和美感。所以除了主机之外,我们选择搭配的所有音响器材,全部都是洛克力量系列的音响器材。洛克力量系列的声场喇叭,节奏感和力量感都很强,这也与我们的改装目的极为相符。

    再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施工过程。前后声场喇叭我们选择的都是洛克力量V65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使用的的玻璃纤维振膜,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可以将音乐的节奏感和真实感给表现出来。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技师将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不破坏原车外观,又富有个性。可以更好的调校角度,使整声场的定位更加准确,并且能很好的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

音响升级前,先对全车进行隔音,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门板倒模制作中


门板及A柱倒模完成


洛克力量V650中低音安装效果展示


洛克力量V650高音的安装近照


中控台整体观感


    当我们出去游玩聚餐的时候,如果能够有动感的音乐陪伴,那相信氛围也会大不一样。这个时候外场喇叭就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技师特意在丰田威驰的尾箱,使用洛克力量V650套装和洛克力量超高音单元,为车主打造了一套外场喇叭,加上2只洛克力量ESQL400超低音的渲染,顿时让丰田威驰变成一个移动的KTV。

为外场喇叭及超低音量身打造合适的饰板


正在安装外场洛克力量中低音喇叭


洛克力量ESQL400超低音安装近照


外场喇叭及超低音的安装效果展示




庞大的系统需要足够的电力供应,保险装置做好处理,保证用电安全


    这样的双音响系统,功耗自然也非常的大,不过不用担心,技师为喇叭添加了四台洛克力量功放保证喇叭能有足够的功率供给。同时还加装两台洛克力量4.0F电容,保证充足的电源供给,让喇叭可以肆意播放好声音。

    作为一件工艺品,除了满足听音需求外,视觉效果也是要做到极致。喇叭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加以灯光进行点缀,一切显得如此唯美。喇叭光圈都是纯手工一点一点磨砂,一处一处磨平,均匀达到最佳透光效果,用心打造,倾注全部心力只为能在总决赛让人们一睹风采。

威驰战车比赛现场










    【总结】升级完成后仅是从视觉效果出发,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震撼,再打开音响系统,更是让人忍不住随音乐摇摆,让人感觉丰田威驰完全就是一个移动的音乐厅!


改装店家: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