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DLS 一开播放器就爱上了

  • 2019-05-17 17: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威驰是丰田汽车专门为亚洲市场而开发出来的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它以NBC平台为基础,对车身轴距进行了加长,让整车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外观也显得时尚大气。威驰的配置算不上特别丰富,但是实用性非常高,可以满足车主日常基本的使用需求。



现在很多发烧友都知道一个问题,什么样的汽车音响才是自己喜欢的,有的人还不知道汽车音响改装,所以现在很多原车的音响喇叭都难以满足车主们想要的效果,因为很多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都有一些缺欠,也容易失真的情况,再加上原车的门板隔音没有那么好,噪音容易通过门板音响喇叭的发挥。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i6.2 一套
处理器 讴赛尔 DSP 一台
低音 欧龙 超薄低音炮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导致门板部位噪声较大。改装技师使用GT环保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它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音符,瑞典DLS mi6.2都可以轻松的表现出来。







DSP的作用,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将弱信号的音频放大,让声音更清晰


原车缺少超低频,欧龙超薄低音炮专为安装于座椅下面而设计,完全不占用空间,为音响系统提供了丰富的低频,让音乐更加富有激情,有立体现场感。



本次丰田汽车音响改装工作圆满完成,不管从音响器材的安装以及线路合理的布置,苏州亿丰改装师傅们都下足了功夫。改装后的音响效果,高音更通透,中音醇厚,韵味十足,低音饱满有弹性,层次感展现更充分,音质更加细腻,整个声场的音响效果稳定性非常好。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宝马X1汽车隔音改装GT 告别噪音硬伤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6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