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慧声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声音通透自然

  • 2020-12-31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宁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种文化,无论什么人,无论什么车都可以享受音响改装带来的愉悦。音响改装并不一定要花很大的代价,因为这是一个很个性化的东西,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音响改装车不像外观展示车一样,只为博得眼球喝彩,而是要用其天籁美声打动识货的音响玩家们。近日到店的这辆 丰田威驰,根据车主需求选择了原装位升级6只喇叭 , 加一对功放的改装方案。

丰田威驰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4 一台
隔音 STP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南宁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采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给四门安装隔音,加强门板钣金厚度,减小共振共鸣,使门板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能抑制风噪传入车内,同时大大提升了音响效果。
    前声场升级一套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套装喇叭,持续功率达75W,在这样的功率持续下,黄金声学GS265.2整体音色更加圆润、动听,解析度达到更高境界,瞬态更佳,再搭配高灵敏度,整个声音的诠释与还原更加真实纯粹。通过改装师傅专业地安装,黄金声学GS265.2中低音喇叭不破坏原车内部,完好地安装在车门喇叭位上。





    黄金声学GS265.2分频器安装,黄金声学GS265.2的频率响应是45-22kHz,不难看出,同等级里面,黄金声学GS265.2能得到这样的音效确实不是盖的。



    黄金声学GS265.2高音安装在仪表台处,与中低音循坏在车主耳朵里。



    后声场升级一套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创新的设计以及精致用料,让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在声音诠释上,明朗又细腻,真实还原原声。



    黄金声学GE1004功放的加入,使得整套音响系统声音更加稳定自如,小体积大功率,安装起来可以有效地节省车内空间,还能让喇叭有大功率的支撑,更加肆意展现其优势声音。



    汽车音响改装取决于自己,想提升音质就改,这辆丰田威驰在改装师傅的细心调音后,音质明显提升很多档次,声音清晰明亮,通透又自然,让车主不自觉地被带入音乐世界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宁慧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