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道声丰田小霸王汽车音响改装钻石爱音乐无处不在

  • 2013-03-04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很多车友都说看到很多轿车改装音响,这个心动啊,可惜自己的是面包车,能不能像他们一样进行改装呢?答案是肯定的,面包车一样可以进行音响改装。不信?那今天就给大家看看这辆小霸王是怎么进行改装的,让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此次升级不仅仅是对车子的音响做一个升级,同时对车子的舒适性也做了一个升级,为它做了一个全车隔音,让它变得更加安静。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01CD 一台
前声场 钻石 D162.5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钻石 D162.5I同轴 一套
隔音 荣茂 若干
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湛江市霞山区绿塘路112号商贸街49-51号湛江道声)
电话 0759-2349936  13828247966 (阿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看看原车,准备施工了
 

原车门板拆解
 

隔音材料选用的为荣茂Proof More丁基橡胶隔音材料,环保无异味,而且有着超强的防水性和抗老化能力。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前声场作为主声场,安装美国钻石D162.5套装喇叭,高音清晰透彻中低音圆润饱满,听起来非常轻松自然,给人百听不厌的感觉。
 

推荐阅读:湛江道声福特蒙迪欧-致胜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无损升级


店家:湛江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绿塘路112号商贸街49-51号湛江道声)
电话:0759-2349936  13828247966 (阿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83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