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噪音说拜拜 西安车乐汇丰田威尔法汽车隔音升级大能

  • 2021-10-14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要改装的车是一辆丰田威尔法,这辆车不仅拥有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外形也是相当特别。但也避免不了一些缺陷,汽车在驾驶时还是无法避免一些噪音的干扰,导致车主有了想隔音升级的想法!希望能将外界那些让人烦心的噪音拒之门外。于是丰田威尔法车主在网上关注了西安车乐汇音响改装店,了解大量的隔音改装方案后,就直接找到店里,要求做全车隔音。

改装车型——丰田威尔法


丰田威尔法隔音配置: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轮弧及轮毂、引擎盖
大能蓝金刚10张
大能红派30张
引擎盖隔热膜1张
低频王8张

    原车门板的隔音处理上只有一层防水塑料和一片黑心棉,隔音材料微乎其微,材料也不够环保。先将门板内饰件拆卸搽拭干净,贴上第一层大能蓝金刚,加强铁皮钢性降低铁皮共振,这个部位的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钣金之间振动引起的噪声,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门板外层铁皮同样要施工一层大能蓝金刚隔音,使门板成为一个结实有力的箱体,加强车门和车身的密封,有效减低车子高速行驶的风噪。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塑胶膜,没有隔音的作用


门板用大能蓝金刚做第一层隔音


蓝金刚做第二层隔音


门饰盖加上了吸音棉


     发动机噪音是车内主要的噪音来源之一,而原车的引擎盖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行驶过程中引擎盖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同样技师以第一层大能蓝金刚进行减震处理,再使用引擎隔热膜进行吸音隔热处理,有效吸收发动机舱的共鸣噪音,反射热量保护引擎盖漆面,延缓漆面老化退色。

先用大能蓝金刚做第一层隔音,然后贴上引擎盖隔热膜


底盘是路噪的入侵源。底盘钣金面积非常大,所以铺上一层大能红派,让钣金震动降低,将多余噪音部分吸收。

原车底盘没有任何隔音


大能红派做底盘隔音


    轮弧是胎噪、底盘噪音常传入的地方,为了抑制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件所生成的撞击杂音,我们贴一层大能红派后,再粘贴一层低频王,不仅可以降低胎噪,也能使得车体更加扎实稳固。

轮弧处也做了隔音,更大程度隔绝噪音


轮毂处贴上第一层大能红派后,再贴低频王


总结:
这次做完全车隔音后,车内各种噪声明显被削减,为车主提供了一个更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随着车体钣金的强化以及车内静音环境的形成,让驾乘舒适性更加突出!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尽善尽美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4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