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不妥协 顺德永日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08-29 12: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雷凌具有极其出色的操控性,无论是车辆行驶时的动力性、操控精确性以及制动时的灵敏性能,都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在爱好面前,我们谁都有权利去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汽车音响带给我们的乐趣。然而我们就是为乐趣而行动着,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感受到真实的音乐,不让好声音妥协是我们的原则!



改装车型:丰田雷凌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24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HCX165同轴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LRX2.9两声道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SR2两声道 一台
功放3 欧迪臣 LRX1.1单声道 一台
低音 来福 P系列 一只
隔音 静驰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雷凌音响改装配置:


欧迪臣功放


产品全家福:


车门的隔音处理其实是可以起到两个方面的作用,一个是给汽车的音响创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另外它能够有效的降低风噪,这也能使得汽车内室更加的安静。


丹拿S242二路系统,音圈应用磁流体冷却技术设计,以两个钕磁铁部分,同时长高音圈附有散热孔设计。加上其声音通透细腻、人声还原度极高,是一款主要听人声发烧级喇叭。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福特翼博汽车音响改装DLS 享受自然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54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