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声音 中山永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ATl

  • 2016-12-20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汽车音响1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雷凌不仅油耗低,而且空间够大!非常适合家用,性价比很高。车主为了让家人和自己在车内享受更加舒适的环境,毅然而然选择升级爱车的音响系统。当您的爱车有套好的音响系统,我相信您会爱上堵车。丰田雷凌-音响升级意大利精巧FT6.2S套装,【40周年纪念版意大利....ATl精巧6.2S套装喇叭】除了沿袭精巧系列一贯的轻巧易推精准表现的特性之外,采用HIGHTIGHT盆架和独特的铜振膜设计,音源歌乐706DVD后声场德国伊蔓 选用徳国Md.lab100.4推动 还装了个MBQ超级隐藏低音 四门狮龙隔音。

ATl精巧6.2S套装喇叭


拆开车门里门如此空旷,这样怎么能阻隔噪音呢?




车门内部贴上狮龙隔音止震板,能够抑制门板铁皮震动,减少风噪,加强钣金。另外对音响中低音喇叭的提升很大!


意大利ATI喇叭安装完毕,做好密封。让喇叭充分发挥在车上应有的效果。


Md.lad100.4功放。


音源歌乐706DVD。


最后还安装了一个MBQ超级隐藏低音。
整车改装完毕音质焕然一新档次瞬间提升。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音乐宽带福特锐界升级俄罗斯StP隔音
改装店家: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7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