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9音坊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品味音乐

  • 2017-04-12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优美生
  • 责任编辑:CarCAV





    【东莞九音坊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实体店,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最大的汽配城--寮步镇〖百业国际汽配城〗总店面积约500平方米。是一间专门以汽车音响极品发烧升级,改装,调试,维修,隔音工程休闲为一体的服务专业音响改装店。致力于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的研究,凭借自身精湛技术和客户满意度为首位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精益求精 ,打造完美的影音效果。在汽车音响界创下良好口碑,引领国内汽车音乐文化,品味音乐,享受人生。

    主营范围: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升级、汽车隔音、原车屏升级、汽车DVD导航

    经营品牌:以色列摩雷、德国布莱克斯、德国喜力士、德国锐客、德国闪电、美国K牌、美国隆霸、意大利武仕刚柔、意大利史泰格、丹麦丹拿、法国劲浪、日本先锋、日本歌乐、日本索尼、日本阿尔派大能隔音、9音坊隔音、UMISOUND优美声。

 

    丰田“雷凌”不仅在造型上给人以凌厉、帅气之感,更是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无论是车辆行驶时的动力性、及制动时的灵敏性能,都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每一位音乐爱好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套一流的音响设备,随性享受这极致的音乐盛宴,想要让自己的汽车音响有一个完美的品质,那就需要先了解一下影响汽车音响的品质有哪些因素?找出他的不足尽快让其得到完美的改善。

    光有好看帅气的外表却忽略了对车载音乐系统的打造,好的汽车音响效果离开不了好的喇叭的支持,丰田雷凌原车音响品质比较差,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原车声场喇叭不太给力。所以雷凌的车主想到了对爱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于是驾驶着爱车来到了东莞9音坊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3.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SP408 一台
功放 锐客 RK-804 两台
低音 捷力 W1 一只
店家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开始雷凌改装工作...


锐客RK-804 2台


 

优美声专业级处理器DSP408
 
推荐阅读:传递好声音 东莞9音坊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2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