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享受好声音 重庆三正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7-08-17 09: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雷凌不仅油耗低,而且空间够大!非常适合家用,性价比很高。车主为了让家人和自己在车内享受更加舒适的环境,选择升级一套音质更好,效果更加出众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佛伦诗 BC261两分频 一套
功放 佛伦诗 FS804四声道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能不能发挥出好的效果,箱体非常重要,原车门板只有一层防水薄膜,整体效果较差。




做完双层隔音,可以有效抑制共振,加强门板强度,密封门板,将门板打造成一个适合喇叭发声的箱体。




    FLUX佛伦诗BC261虽属入门级喇叭,但在中频段的表现非常出色,中频饱满而厚实,在播放人声类碟片时,在播放人声类碟片时,不错的解析力明显高出许多豪华车的原车喇叭,连歌手换气和吞口水的细节都能清晰捕捉到,而在中频段的出色表现是佛伦诗BC261的一大亮点。使用一台佛伦诗FS804功放进行推动,让喇叭发挥出最佳效果。

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




高音喇叭单元安装在A柱,可以获取更好的定位,声场更好。




功放安装在座位下,不占用车内空间。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福特撼路者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发烧无止尽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1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