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容桂尚韵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音乐之王

  • 2018-12-23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容桂尚韵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凌车主是做滴滴车的,他朋友的车改装了音响,自己去试听了朋友的车,感觉朋友车上的音质很好。于是他心里也一直想把自己的爱车改一套好的音响,因为他一天到晚在车的时间很多,一来自己可以享受,二来可以带给客人坐车的时候享受,听音响就不会那么闷了,所以车主决定改装一套好的音响。

在9月16日大风大雨都阻挡不了车主的热情追求,把爱车开来容桂尚韵改装一套德国零点套餐音响与做日本笛神两门隔音。



丰田雷凌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16X 一套
功放 笛神 EL-A3004 一台
低音 零点 8寸 一只
处理器 魔立方 DSP6 一台
隔音 笛神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容桂尚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两门隔音的好处:
升级安装喇叭前,我们先对车四门门板做有效的隔音处理,这样既能阻止车门的噪音进入和对门板的加固,又能够为新喇叭创造一个密封性较好的箱体空间环境,使喇叭打出来的音场效果更加集中有力。先把隔音材料贴在车门内外的钢板,有效阻尼抗震,降低共鸣共振。
 




音响升级改装
前声场德国零点16X中低音单元安装,安装喇叭时候先喇叭垫安装好,再安装上喇叭。同时安装上喇叭音圈进行密封处理,有效解决扬声器与车门之间的缝隙造成的漏气、散音、相位漂浮等问题。



德国零点16X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玻璃三角位处


日本笛神EL-A3004功放与魔立方DSP6处理器安装


日本笛神EL-A3004功放近照


改装点评:
前声场由德国零点16X套装担纲,低音安装的是零点8寸低音,采用日本笛神EL-A3004功放驱动,魔立方DSP6处理器作为解析。整套系统,足够的驱动力给到喇叭更大的能量,让系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将声音的精准解析力与动态表现力很好地融于一体,低频不仅结实有力且弹性十足;这极佳的音响效果让车主在跑滴滴的时候,边享受,边工作,可谓一举两得。

推荐阅读:佛山容桂尚韵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好听几倍
改装店家:佛山顺德尚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1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