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美好音乐与您同途

  • 2020-03-03 15: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行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丰田雷凌的外观设计创意来源于北美猛禽白头海雕,而雷凌在外观设计上亦传承了其凌厉作风。对于原车的一个外观和内饰车主都表示一个很满意,在车主买车的了一段的时间自己经常开车上下班在道路上自己也是喜欢打开一个音响系统,自己在车内享受音乐的魅力。

 
时间一长,自己感到车内的一个喇叭发出的声音渐渐不如以前,还经常有一个杂音。为了自己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够更好地享受一个音乐的魅力车主选择了一个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 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芬朗 AL-90.4 功放 一台
隔音 狮龙 顶级隔音王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永丰行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时,首先要提供一个静谧的工作环境给喇叭,否则再高品质的扬声器也因这样的安装环境损失50%的音质效果。因此对车门进行专业的隔音处理,减少钣金共振及风噪的传入,能加倍提升音响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选择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套装喇叭,拥有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芬朗 SQ-6.5X 同轴喇叭,辅助前声场,同样让后排乘客听音乐更舒服。丰田雷凌后声场喇叭是在后排挡风玻璃下面,同样是无损原车位安装
 

最后赋予音响系统一个心脏
功放选择芬朗AL-90.4,AB类四路功放,大功率输出,4路输出每路90瓦的额定输出功率,稳定提供给喇叭源源不断的能量,在关键时刻总是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安装位置选择在最节省空间的座椅底部。
 
这一系列的施工完成后,调音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在享受驰骋的乐趣时,能够享受到美妙的音乐,让人沉浸在其中,享受生活的每一瞬间。拥有一个高品质的驾乘环境对我们也是一种放松,一种享受。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用心全为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0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