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响系统全面提升

  • 2022-04-28 15:2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丰田雷凌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逛逛汽车音响改装的论坛。这不最近车主看到了与自己相同车型的改装案例,感觉十分专业,与自己的听音喜好也高度相符,所以车主来到中山粤声,也为自己的爱车做了类似的改装升级。

丰田雷凌音响升级


     因为有看过相同车型的改装案例,所以车主的需求十分明确,基本上确定了以摩雷系列声场喇叭为主,并针对原车的音响系统不足,所进行的全方位的音响系统升级工作,具体配置如下。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雷602C 一套
功放 战斧 700.1 一台
功放 摩雷 4.400 一台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TW1 一只
四门隔音 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为摩雷柯蕾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音圈是真正4欧姆架构,可以通过原车细线任意附加电音,充分利用原车能力;而且盆架也是经过计算机模拟之后制造而成,可以有效减少失真;高音则是钕磁驱动的丝膜球顶,让高频部分也十分通透。后声场使用的是摩雷柯雷602C同轴喇叭,它的灵敏性高、同步性好,哪怕直接用主机推动都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使用伦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


后声场升级为摩雷柯雷602C


后声场升级为摩雷柯雷602C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JVC480处理器,它可以有效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而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还为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功放。

战斧700.1功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TW1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立体感、力量感更足。

为汽车添加一只捷力10TW1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考虑非常全面,不仅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同时也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由此也能够看出改装技师丰富的施工经验。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1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