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威萨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细腻音乐

  • 2015-05-13 16: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威飒是一款“多元化”的车型,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处都是非常推崇的,融合了轿车、SUV、MPV三种车型的元素给人一种近似于全能的感觉。但是再完美还是有缺欠的,原车音响声场比较散,人声不够清晰。而且前声场喇叭是6.9寸的纸盆喇叭,无高音,这对于原车喇叭来说,是出不了什么好效果的!稍微大点声音会出现破音失真的现像!威萨车主听不下去就过来我们顺德永日汽车音响试听过几次,终于敲定了这套音响系统进行改装。



车主的音乐风格偏人声,前声场选用的是丹麦丹拿S242二分频系统,毫不妥协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配备的是意大利欧迪臣AV4四声道功放,超低音配备的是美国捷力10寸10W3,用的是美国捷力JX1000.1单声道功放来驱动! 整套系统再搭配上强大的意大利欧迪臣bit-ten处理器,完成主动方式。音质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麦丹拿 S24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欧迪臣 AFS1二分频 一套
功放一 欧迪臣 AV4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捷力 JX1000.1单声道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寸10W3 一只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电容 MBL 一只
线材 德国JIB蟒蛇 若干
隔音 俄罗斯STP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隔音简陋、车门板更无隔音可言!这就是为什么音响发声、车门共振及外界噪声的根本原因!


门板擦拭干净之后就可以动工贴内外双层俄罗斯STP-I卫士军工隔音,粘贴隔音材料使内部门板钣金变结实,尽量接近试音箱体的程度,为喇叭发声效果的产生创造有利的工作条件。


前声场丹麦丹拿S242二分频系统的中低音原位安装于前门板上效果。




为了有一个准确的声场定位,前声场丹麦丹拿S242二分频的高音倒模安装与A柱上。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提升整体音质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95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