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真实版变形金刚“擎天柱”Peterbilt389重卡牵引头与温州道声随

  • 2012-08-28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道声小马
  • 责任编辑:CarCAV

【电影版】:变形金刚.擎天柱
【真实版】:Peterbilt  389  重卡牵引头(平头)
【音响改装版】:温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玩具版形象

【厂商介绍】:   
彼得比尔特(Peterbilt  )公司是佩卡集团的子公司。自1939年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它在美国优质载重车生产霸主的地位。彼得比尔特公司总部设在华盛顿州,在美国重型货车市场上占有10%左右的份额。彼得比尔特和肯沃思是佩卡集团下的两个旗舰品牌。创新与古典的完美结合,形成最具美国风格的长头重型货车代表之作。


   

 Peterbilt  389型卡车延续了Peterbilt传统风格与特点,并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新型技术,使之在驾驶上更轻松自如,节省燃油消耗。这款车有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同时悬挂调校适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389的用途十分广泛,能够满足货运等多种需要。



动画版形象  

【外媒评奖】: 

经卡车影视风云榜组委会商讨,一致决定将本届最佳卡车奖颁给在《变形金刚》中扮演擎天柱的Peterbilt389型卡车。作为上世纪最经典的动画片《变形金刚》,并在本世纪初被翻拍成真人版,擎天柱的形象深入民心,其配色以红蓝两色为主,辅助白色,这三个颜色也正是美国国旗的构成色,而其扮演擎天柱的卡车Peterbilt389正是十足地将擎天柱的领袖气质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因此当仁不让的夺得了本届卡车影视风云榜的最佳奖项。


  
电影版形象

【改装感受】: 

“真实版的擎天柱温州出现了!!!”,一方面感叹温州人的私家实力,另一方面也感谢车主对温州道声的信任。“擎天柱”抵达温州的第3天,接到车主的电话,希望我们温州道声把其车内的音响系统进行改装,有幸与“擎天柱”零距离接触,同时,我们温州道声也力求为他打造一副好嗓子。


 


温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温州市东龙路金色家园南区5栋104 QQ:1206178515
电话:0577-89619979
手机:136-0064-6050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426943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