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胜东风货车汽车音响改装惠威小改也精彩

  • 2013-12-21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发动机的噪声比较大,刚启动发动机的时候特别明显,上高速时速超过100公里时,胎噪也比较明显。”东风风行车主如此抱怨。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隔音产品,为什么选择平静隔音呢?“关注平静隔音已经蛮长时间的了,但以前惠州没有平静官方授权店,所以一直没有做。昨天在平静官方网站上突然看到平静隔音在惠州设了授权店,第一时间就过来了”。这是笔者与东风风行车主的交流,品牌的力量真的是大呀!

    据调查发现,现在很多人都处在“亚健康”状态,通俗地讲就是介于健康与不健康之间。在汽车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你的汽车生活是处在什么状态呢?健康?不健康?还是“亚健康”?据有关研究表明,50分贝以下的环境可以视为安静的环境,噪声达到70分贝就可以让人烦躁,而很多汽车在跑高速的时候,噪音大大超过70分贝。行车过程中噪音比较大是现在很多汽车的通病,主要原因是整车厂家出于成本的考虑,隔音措施不给力,能省就省,先天性不足再加上后天弥补措施的缺失,噪音大也就不足为奇了。

    作为家庭用车,东风风行车主希望给家人一个比较安静的车内环境,结束噪音的困扰。杰胜影音改装技师根据东风风神噪声的主要来源以及车主的要求,提出的隔音方案包括:四门(前左右门+侧门+后门)、底盘、引擎盖等部位,隔音材料用的是隔音效果很好,健康环保的丁基胶材料——平静隔音产品。在隔音工程的基础上,前声场还升级了一套惠威C20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整个音响效果有立竿见影的提升。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C2000II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平静 若干
店名 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东风风行正在改装车间进行隔音和音响系统升级工程


东风风行的原车主机


拆卸前门板的内饰,准备做门板隔音工程


前门板的第一层隔音


    发动机的噪音主要是通过引擎舱传导进来的,因此必须对引擎舱进行隔音工程。引擎舱的隔音工程主要是对引擎盖进行止震处理。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胎噪也是比较大的,胎噪主要是通过后轮毂和底盘传导进来,例如后轮毂直接和轮胎相连,在没有隔音处理的情况下,胎噪比较大也就不奇怪了。具体的施工方法是,首先贴一层止震板,如果在此基础上再贴一层吸音棉,隔音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门板的隔音工程是重中之重,其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同时也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另一方面,门板隔音可以让门板的空间形成类似变成不规则的“密闭箱”,喇叭在箱体工作的效果自然要好一些,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前门板的第二层隔音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后门第一层隔音


后门第二层隔音


推荐阅读:广州杰胜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惠威好音乐相伴相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杰胜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28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