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高音质音乐 顺德永日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6-09-19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当人们对某一样东西的追求很执着的时候,那什么都阻挡不住他的脚步,是的大众宝来原车音响比较疲软无力,对音乐节奏的诠释过于勉强,热爱音乐宝来车主知道他朋友上几天来我们顺德永日升级过音响,加上听起来真的很不错。再听听自己的原车音响,真的是天壤之别。所以心动不如行动,这次他选择人声丹拿,从此走上发烧的道路。



改装车型:大众宝来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ec 242 二分频 一套
线材 嘉利堡 百锐 若干
隔音 静驰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Esotec 242 二分频


丹麦丹拿Esotec 242 二分频


所需升级器材全家福:
 

阿尔派-A08能让延时作声场定位,有着9段EQ,音质效果宏厚,润泽,低频富于张力,中频厚实,高频自然不造作,声场宽阔出窗,人声与乐器位置准确。加上师傅的手艺完美倒模在中控上,给原车内饰增添了几分姿色。


前声场丹拿242是二分频喇叭仲的佼佼者,绝对的“大腕”,特点是动态大,失真低,高还原,整体表现相当平衡,人声饱满,高频量刚刚好,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动态好。这样的二分频你能不爱吗?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感受音乐的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8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