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压必备 金华万车乐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7-08-31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金华万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同时也被很多业内人士称之为“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一款汽车。全新设计的大众宝来在很多方面摆脱了BORA的设计风格,整体外形方正、线条硬朗、内室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实用性也非常的强,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

改装车型—大众宝来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大众系的车型一样,大众宝来注重的是汽车的耐用性,但在一些辅助系统方面的配置却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原车的音响系统仅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且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较差,因此车主来到金华万车乐对汽车做了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一套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金华万车乐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一方面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另外一方面也能够减少声场喇叭的功耗损失,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大型孔状结构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细节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金华万车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选用成了法国劲浪套装喇叭,劲浪喇叭的灵敏性高,用主机直接推动非常的轻松。而且其层次感分明,高音部分通透亮丽、中低音部分饱满有力,震撼力极强。

后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使门板形成天然音响箱体


劲浪套装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试听完汽车的音响效果之后车主觉得法国劲浪的声场喇叭声音干净,综合类型表现力强,听起来十分的舒适,对于门板的隔音效果更是彰显出来整体喇叭的表现力,对于金华万车乐改装水平更是无可挑剔。

推荐阅读:专属乐曲 金华万车乐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金华万车乐汽车服务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6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