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声大众开迪汽车音响改装MTX 改成全能小车

  • 2016-03-24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夜郎古国
  • 责任编辑:CarCAV
    其实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把我的爱车打造成豪华范十足,但是又不失运动感的小车。我个人比较喜欢长途跋涉,喜欢开着自己的小车去各个地方旅行,去平常各地的美食,去感受各地的人文气息。喜欢到处走走停停,喜欢相机里留着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的影子。天津乐声帮我做到了。

    我和孙总认识也有四五年了,他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我也很清楚他的为人。他是一个很负责任,很好相处的人。我记得我第一次和他提出我的这个想法的时候,他是举双手赞成我的。很庆幸自己有这么一个好知己。于是我和孙总开始讨论这次改装的方案。

    我想把爱车打造成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后排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喝咖啡。孙总建议我前门装ATI悠扬三分频喇叭,这样就可以像喇叭型号一样,温暖悠扬,人声优美,边开车边听音乐变成一种享受。困倦的时候可以到后排去享受算咱的温馨浪漫。而MTX12寸低音带来的强劲感受,听摇滚,DJ仿佛到了现场一般的震撼。

听了孙总的方案,我第一次觉得我离我的梦想那么近,而如今,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


全车的施工用了大量的倒模。
 

A柱特写,A柱的倒模,这是孙总亲自完成的。
 

这个低音的造型也是孙总设计的。让人看了是不是很激动,很想带着它马上去世界各地走一圈。
 

整车改装效果图
 

尾箱效果图


推荐阅读:音乐飘荡 天津乐声现代悦动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天津乐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7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