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动汽车音响——大众高尔音响改装内饰大改造

  • 2012-05-31 10: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黎国良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说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年轻人是主流,我想不会有人反对。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加入到个人汽车消费者的行列,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和鲜活的需求,也就有了越来越多的对汽车性能方面或者是驾驶路途舒适度的要求。
 GOL,这是个富有多种意义的名字。在很早之前,我们就曾感受过了它的内涵,相貌平平,动力平平,做工平平,而在今天,再来看这辆经过改造的GOL的运动版旋风,它带给人视觉上的新鲜,尤其是个性的内饰,动感的音响,更加成为车流中吸引眼球的一道闪电。
  此次改造包括了音响的提升,主机采用性价比较高的阿尔派CDA-105E结合PXA-H100处理器,具有24比特解码,时间校正等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才用主动分频模式,前声场采用DLS终极系列UP6i是一款16,5 cm (6,5")两分频采用了铝带音圈的产品,UP6作为DLS终极扬声器中的普及型产品,采用了外形小而磁性超强的大功率混合钕磁路及高级的分频器系统,UP系列产品具有很好的声音平衡度,声音清澈、清晰,在音乐的重播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低音单元则是采用双JBL GTO1214, 弹性十足,下潜深,干净有力。美国著名品牌Xtant两声道负责驱动UP6i高音部分,高频纤细绵长,泛音丰富,意大利TEC SPL100.2驱动DLS UP6i中低音单元,另中频饱满有力,韵味十足,一台TEC SPL500.1负责驱动两只JBL GTO1214低音,2欧负载下SPL500.1功率达900瓦,应付两只JBL低音游刃有余。
  内饰部分因为车子年事已高显得有些破旧,深沉的黑色也没有了光泽,顶棚和眼表台部分用麂皮覆裹,整个内饰改成米黄为主,改造完成后整台车视觉效果提升不少。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105E 一台
前声场 DLS UP6i 一套
低音 JBL GTO1214 一只
功放一 TEC SPL 100.2 一台
功放二 TEC  SPL 500.1 一台
电容 来福 2法拉 一个
电源线 嘉利堡+ 锐客 若干
信号线 怪兽 若干
喇叭线  DLS 若干
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改装
地 址 武昌区丁字桥南路特一号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C10,11号
电话 13554422233  QQ:326092782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拆内饰改色和包麂皮








店家:武汉声动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武昌区丁字桥南路特一号张黄新村南湖汽配城C10,11号
电话:13554422233  QQ:326092782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35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