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市乐酷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世界最强音

  • 2015-12-17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大众一向以“国民汽车”来展现自己,符合人们一贯心目中的德国品质。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高尔夫7则延续经典,更以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风格,在刚推出时立即得到市场的好评。

    此次长沙城市乐酷音响改装店精心打造的样车选用的就是这款深受欢迎的大众高尔夫7,改装后的声音效果很好地体现出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升级原车音响的必要性。先看看这套音响系统所选用的器材:前后声场都选择了德国彩虹的喇叭,德国彩虹GL-C6.3 Active三分频套装喇叭以还原高保真声音而闻名于汽车音响界,用来担任声场的主角无疑是为整套音响系统加上一个好歌喉。

     外场选用美国DD的喇叭作为前后声场的辅助,令整套系统的音色更加精准;在本系统中,功放的选择前后自然也毫不马虎,专注于稳定而充沛功率的韩国山星功放自面世以来就备受业界的一致认可,这两个品牌的功放自然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此套音响改装系统的动力源泉;超低音方面则是选择美国DD的双音圈低音喇叭,再以同家族的单声道功放推动,播放出来的水准都无愧于“世界最强音”的美名。以下则是整套配置的详细清单。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山星 DSP B8      二台
前声场 彩虹 Active三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SL-C.6.2  一套
外场1 DD VO-M6.5-1.5中低音 一套
外场2 DD VOB2高音号角 一套
超低音 DD 3510-D4 二只
功放1 DD M4b 一台
功放2 山星 B4 二台
功放3 山星 B2 二台
电池 XS 二个
线材 魔声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高尔夫7音响升级彩虹


    单单从上面的配置单我们就可以看出,此次的整套配置极具分量,不过,要让器材发挥出理想的声音效果,技师们的安装水平也必须达到非常专业的程度,同时还必须拥有极其丰富的经验。

前声场彩虹GL-C6.3Active三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喇叭与彩虹GL-M3P喇叭都倒模安装在A柱上,这种常见的安装方式是为了让音响的拉得更高一些,声音的定位更加精准。不过喇叭具体安装的位置则需要经过耐心的测量,找到一个最佳的位置后再将其安装,才能让声音效果更具层次感。


德国彩虹SL-C6.3高音喇叭与中音喇叭特写


彩虹GL-C6.3 Active三分频套装的低音喇叭则是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上,门板上加装了彩虹的标志,再以LED灯光做点缀,令整个门板看起来显得时尚而不单调,整体效果十分美观。


推荐阅读:长沙城市乐酷大众高尔夫6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一路高飞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68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