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劲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ATI 最美音色

  • 2016-04-26 11: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劲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只有不断的升级才能够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大众高尔夫原车音响品质本身就只是入门级的产品,随着汽车音响产品的迭代更新原车的音响品质也逐渐的无法再满足使用的需求,所以车主来到东莞劲声做汽车音响的升级工作。

大众高尔夫与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意大利ATI 精巧FT6.1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喇叭 美国DR-652 美国DR-652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劲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多数车主在升级汽车音响的时候都不愿意对原车的音响系统做太大的改变。所以东莞劲声的车主主要是在原车音响系统布线的基础上对汽车音响进行的升级。而汽车音响系统的音源依旧使用原车主机作为汽车的音源。升级汽车音响之前一定要先对汽车的门板进行隔音。门板的隔音可以有效的起到降噪的效果,同时双层的隔音可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汽车音响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大众高尔夫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东莞劲声的车主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ATI精巧FT6.1两分频扬声器,它的做工精细,性价比比较高。音响的音质也更加的出色。用它来听流行乐曲完全不在话下。改装技师将意大利ATI精巧FT6.1两分频扬声器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这也能够保证不对汽车的音响线材做太大改动。

意大利ATI精巧FT6.1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意大利ATI精巧FT6.1分频器的接线安装


    后声场喇叭使用的是美国DR-652两分频扬声器,而它更适合听一些摇滚类的音乐,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大众高尔夫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形式的音乐。为了保证中低音的效果改装技师还特别为其增加了木质垫圈。改装完成毫无痕迹但试听的时候音响品质则提升不少。

美国DR-652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美国DR-652两分频分频器的固定


推荐阅读:东莞劲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ATI 走进梦想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大朗劲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8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