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音乐的美 新疆彩声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5-15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可以说音乐是一个很唯心的东西,好与坏并没有很标准的界定,一切以听者的主观意识出发,而大部分人都会认同只要是适合自己的音乐都是好音乐。今日来到新疆彩声的大众高尔夫7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他追求高品质的音乐,车间内的音响是他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配置,之前尝试过升级前门喇叭,但是回去听过之前越听越有味,就打算也让爱车来场“大改”!他说:一个人一天最为放松的时间就是在车内的时间,不能委屈自己,学会享受才会懂得生活,才能不断地进步!

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尾箱工艺


    汽车隔音是音响改装的伴侣,两者能够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拆开高尔夫7的门板,有一层门板内部空空的,门板不厚,既不能减振,隔音的效果也就显得十分有限。门板的隔音工程采用两层的施工方案,第一层采用隔音材料条形贴法对内层进行止振处理;第二层隔音是在门板外层贴一层整张隔音材料,增强门板的密闭性。

门板隔音施工的时候,线材整理必不可少!


车门外层的隔音处理之后车门钢板上的孔洞被完全密封,,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


好的喇叭只有在专业的安装下才能发挥到最佳效果,专业制作的防水喇叭垫圈把喇叭牢牢固定在门板上,以此获得扎实的低频响应。


由于悠扬6.2独特的振膜材料,不但能够营造出众的音色和良好的中频细节解析力,充沛的中低频量感,也在确保人声有饱满的表现力之余,还能够演绎出让人狂热的炸机快感。


后声场原位安装的同轴,中低频表现力很突出,用其进行低频补充,增加整体声场的动态感。


推荐阅读:小改也能怡情 新疆彩声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DB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2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