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卡卡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享受车内空间

  • 2016-09-21 14: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卡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全新高尔夫7车身更具有锐度,整体风格简洁,运动感强烈,创新的内饰设计,为乘驾者提供了舒适尊贵的乘用空间,让车主对爱车甚是喜爱。原车音响系统一般,为了能够聆听到动人的乐声,车主特来到郑州卡卡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不想对爱车改动太大,特选择了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主机可以直接推动,轻松实现音响改装升级。

将要升级的大众高尔夫7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隔音 德维 R65CX 若干
改装店家 郑州卡卡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器材


汽车音响改装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隔音使用德维止震板进行双层隔音,增加车门钣金厚度增强钣金刚性,更好的止振降噪,同时形成密封箱体打造超好的汽车音箱,提高音响的音色音质。


    车门隔音完成,开始音响安装。前声场使用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伊顿POW172.2灵敏度高,可以用主机直接推动。中低音采用砂纸盆容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并且在面对各种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体验,在听人声乃至乐器时,中频表现出色让人感到惊喜。高频延伸好,人声表现厚实。安装深度小,能够很好地安装在任何一辆车上。

前声场高音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


音响安装完成,调音测试好后复原内饰板,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结束!

推荐阅读:享受品质 郑州卡卡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郑州卡卡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1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