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无可挑剔

  • 2016-12-24 10: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高尔夫的车主高先生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并不是太高,他觉得只要在听歌的时候不要有杂音,音质能够清晰细腻一些就好。但因为汽车使用的时间相对来说较长,音响的品质也逐渐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店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大众高尔夫前来柳州金手指进行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喇叭 阿尔派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阿尔派 同轴 一套
低音 阿尔派 10寸 一只
功放 阿尔派 4路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改器材的选择要根据车主自身的喜好而定,为了让车主选择到满意的音改器材柳州金手指的技术顾问带车主试听了多种不同品牌的音响器材,也为车主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音改方案。经过对比之后车主觉得阿尔派系列的产品性价比高,音质也非常好,所以车主将其作为了升级使用的音改器材。

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


即将安装的声场喇叭展示


线材进行焊接加固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