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优美音质

  • 2017-01-09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
    新年换新装,车主也为自己的爱车大众高尔夫换了一套“新装”--音响设备。车主一直听朋友介绍音响升级改装的情况,据说改装升级后效果完全超乎想象,原车音响真的没法比,所以趁着新年这股冲劲,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为自己的爱车全新升级了新的音响装备。

大众高尔夫前来湖州城市先锋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10C 一台
前声场 豪客 MP62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MG62 一套
功放1 MS 400 .4 一台
功放2 EX 500.1 一台
低音 CVR 124 一只
EQ 嘉利堡 CPE-707A 若干
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对自己的爱车从主机到喇叭、低音等各个音响器材都进行了换新,果然有新年的冲劲。好的音响系统从音源就开始下功夫,原车主机功率小,带不动喇叭,音量开大一点还会失真,于是将主机更换为阿尔派CDE-110C,支持更多格式的音乐,调节更加方便,将主机安装在了中控台下方,外表也更加炫丽。同时也配上了嘉利堡CPE-707A EQ处理器,让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带来高品质的音源保证。

阿尔派CDE-110C主机的安装效果


豪客MP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豪客MP62中低音的安装效果


    车主在试听了不同的汽车音响之后最终决定选择豪客品牌作为前后声场喇叭。将豪客MP62套装喇叭作为升级前声场的器材,具有音色与定位感,满足车主一直在追求的效果,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具有更宽广的音场范围。后声场也用豪客MG62作为搭配补充音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方。

豪客MP6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吉普指南者汽车音响升级K牌 奢华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1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