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大众高尔夫6汽车音响改装Rich 律动的韵味

  • 2017-02-07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高尔夫6与其他同级车系有很多的不同的地方,但在音响方面,效果都差不多,音质很差,虽说它原配的音响在器材的丰富性上有很大的优势,但是也改变不了差劲音质的事实,对于稍微有一点音质要求的人来说,都会选择改装音响,就算是简单地换一套前声场,效果就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高尔夫6


配置:
前声场喇叭:Rich RC165.2

    这位西安车主就是小试牛刀的一位,来到车神音响改装店,车主选择了一套Rich RC165.2两分频系统来更换前声场喇叭。Rich RC165.22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直接用原车主机即可推动,功放都不用加。而且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更重要的是装车案例极多,且好评如潮,从而成为你正确的选择!

进行Rich两门隔音处理


第二次隔音处理


Rich RC165.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汽车音响改装追求的是一种提神的驾驶激情以及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在国内,喜欢音乐的车主比比皆是,各种风格喜好都有,假如你喜欢流行音乐而又追求全能型的汽车音响喇叭,推荐你这套喇叭,绝对会让你惊喜连连,那种浓烈律动韵味,让你流连忘返,这种感觉绝不是用一言两语就能形容的。

Rich RC165中低音喇叭近照


车门三角处Rich RC165.2高音单元效果图


推荐阅读:动人歌声 西安车神奔驰凌特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2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