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沃富林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丰富细腻

  • 2017-06-16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鑫汇网络传媒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大众高尔夫,整体风格简洁,运动感强烈,创新的内饰设计,为乘驾者提供了舒适尊贵的乘用空间,让车主对爱车甚是喜爱。但是音质有些平庸,原车音响低频单薄无力,整个声场浑浊没有层次感,为了能够聆听到动人的乐声,车主特来到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高尔夫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ZAPCO  ST-4B 一台
低音 JL 10WXv2-4 一只
线材 Dinos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门板隔音效果对音响品质的影响很大,但大众高尔夫的原车门板隔音效果却并不是很好,因此北京沃富林的改装技师先使用沃富林定制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车门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双层的隔音处理就像是形成了一个密闭的空间,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分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只是有声而已,声大时还会有嗡嗡杂音。


丹麦丹拿以最真实的声音获得众多车主的喜爱。相信丹拿232也不会另大众高尔夫车主失望。对音响细节的完美再生,优秀的解析力和良好的平衡感,整套系统出来的音响效果清晰细腻,聆听起来十分的舒适怡人。


沃富林的技师在认真的安装ZAPCO ST-4B功放连接线


JL10WXv2-4超低音喇叭箱体倒膜安装在尾箱


    大众高尔夫改装完毕,经过北京沃富林汽车音响专业改装技师耐心的调音后,整体音质丰富而细腻,穿透力强,音像定位分明,声场宽阔,低音充满柔和,声音温暖醇厚,和原车比起来效果那真的是天壤之别!

推荐阅读:寻美妙音乐 北京沃富林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索纳塔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北京沃富林汽车影音装饰连锁(西国贸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10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