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唱越情 苏州广东仔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8-16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言不和就来改装,与其想太多不如行动起来,大众高尔夫行动起来,打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还享受一流的音质,一箭双雕的买卖,谁不愿意呢?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隔音 安博士 黑玉 若干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它的质量从出厂就受到生产商的剥削和压榨,没有质量的保证,它的音质可想而知,浑浊模糊的声音使人听着难受,加上门板没有任何的隔音,噪音也影响音质,所以,在前门板进行银卫盾隔音,后门板使用安博士黑玉进行密封,打造成一个音箱提升喇叭音质。

升级器材集体照


原车中低音喇叭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形成鲜明的对比


原车简陋的门板和喇叭


声音浑浊,做工粗燥的原车喇叭


对前门进行银卫盾隔音施工,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


    丹拿232喇叭一直受到大众的喜爱,用料足,音质好,再配上优美声4100DSP功放,双层精彩将更好的音乐传递出来,优美声功放打造的HIFI音乐,大家毋庸置疑,将其安装在座位底下,节省空间,安装也方便快捷。

安博士黑玉对后门进行密封处理


优美声4100DSP功放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车主来到广东仔音响实现了花合理的价钱享受高品质的音乐和驾驶氛围的愿望,可喜可贺。

推荐阅读:喜欢你,是因为你好听 苏州广东仔本田缤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1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