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动听节奏 新疆彩声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HI-FI

  • 2017-11-21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高尔夫7是大众汽车推出的一款非常成功的两厢型汽车,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造型优美。为了让汽车显得更加的个性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7种时尚的颜色供用户选择。高尔夫7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但配置又十分丰富,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

改装车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高尔夫7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所有的喇叭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稳定性也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新疆彩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HI-FI IE62 一套
功放 伊曼 HP804 一台
隔音 宝丰、金龙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使用宝丰、金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这就有效的降低了噪声对其的干扰,从而使得音乐更加的干净。

改装车正在进行施工前专业保护


原车喇叭用料简陋,做工粗糙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 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隔音效果更佳


更多推荐阅读:暖人心 新疆彩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5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