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改坊大众高尔夫6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驱除困意

  • 2018-03-07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高尔夫6是大众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将汽车的美感与舒适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在外观上高尔夫6给人的感觉动感时尚,线条也非常的圆润。而汽车内室的布局则非常的合理,配置也非常丰富,这就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从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欢迎。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大众高尔夫6的原车音响系统,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而且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合肥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50C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低音 霸克 C10.3 一只
改装店家 合肥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CDE-150C主机,从而保证了音频信号的完善和纯净。

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美国霸克C10.3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层次感分明。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霸克C10.3超低音单元。

阿尔派CDE-150C


阿尔派CDE-150C安装在副驾驶的储物仓内


    【改装效果点评】在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以后,汽车锁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真实性还是在细腻感方面,都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对人声的还原更是达到了极致,车主听完以后表示这是自己在自己的爱车上听到的最真实的音乐。

推荐阅读:合肥车改坊宝骏560汽车音响改装TEC 唱出感动
改装店家详情:合肥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4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