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还原真实音乐精华

  • 2018-05-15 18: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许多车主反应高尔夫的汽车音响效果不好,单碟CD和四扬声器的配备只能说是勉强凑和着用,完全满足不了追求高品质音响效果的车主。高尔夫7车主找到了珠海道声,为爱车进行一场“大手术”,期待完美蜕变。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播放器 阿尔派 A-09 一台
前声场 阿尔派 X-170S 一套
后声场 ATI FT6.1 一套
功放 阿尔派 F50 一台
功放 阿尔派 F50 一台
功放 阿尔派 F65 一台
低音 阿尔派 十寸低音 一只
隔音 大能 -- --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门阿尔派170S采用阿尔派自主研发的双锯齿悬边:将形状特殊的悬边(锯齿形)立体组合而成。其独特结构可切实保障高刚性振动膜片的稳定性,相较于普通的滚筒悬边音响,在接受大功率输入信号时不会变形/紧绷,从而实现理想的振幅特性。专用分频器采用了与系统整体风格统一的金线设计,即强化了性能,又提高了用户满足感。





    意大利ATI悠扬4寸中音,悠扬系列低频密度极高,弹跳力一流且全然沒有压力和烦躁,音响改装效果绝对让人一听上瘾。高音采用碳石墨振动膜片-还原精妙的音乐及其余韵,还原艺术家情感变化、录音现场的紧张感与和平感等隐藏在曲谱背后的音乐精华。


    意大利ATI精巧FT6.1喇叭,使用的是通常其他品牌在中高端才会使用的精密铸铝盆架,而所有其他ATI更高端的产品系列均使用一种高科技聚合材料High-Tight作为盆架,这种意大利厂家专门为扬声器开发定制的昂贵材料对抑制谐振有极大帮助。


高音直接原位无损安装


阿尔派UTX-A09音源解码及信号处理器/转换器的优质性能可以确保高保真信号的有效输出;外部DAC的配置,让声音的饱和度、临场感及冲击力实现了有效的提升;    
模拟E-Vol可以将最终输出信号的噪声进行有效控制,让声音的音质变得更加纯真。安装操作采用了面板分离式的设计,可实现多种安装方式,有效避免用户在操作时产生不便。





    阿尔派F50四路功放对于细节的处理还原可说是极为出色,极宽的频响范围以及出色的线性也为PDR-F50对细节表现铺平了道路。市场上很多同类型的产品为了缩小体积往往都要以牺牲功放功率作为条件,这问题在PDR-F50上并没有发现,虽然说明书上标称在4Ω阻抗下输出功率为85W×4,但是在试听的过程中个人感觉应该不止这个数据。不论是表现温婉的人声,还是那大气磅礴的交响乐,PDR-F50都能极好地尽到自己的责任。

    阿尔派M65单路功放音质清晰,无伦与比 。极宽的频带宽度:领先市场的频率范围让该系列功放的音质和声音细节表现出色,甚至比大多数的高端高保真音响设备更胜一筹。PDR-Power系列功放的频响极宽,线性出色,音乐细节表现无与伦比。极低的失真率意味着声音信号纯净,没有造成听音体验的听觉失真。此外,新系列功放的立体声分离度很高,相位响应十分平坦,这意味着声像更加动态和真实,让您能够尽情欣赏音乐。在单声道端,市场领先的失真率和严格的控制能力可确保低音响应纯净、精确。

阿尔派0850S解码,输入可采用蓝牙,光纤,高电平信号,低电平信号,同轴信号,输出更达到12路声道解析。



推荐阅读:珠海道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ATI 音乐厅
改装店家:珠海道声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981-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