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与骇客强强组合 创造音乐奇迹

  • 2018-08-09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汽车音响改装最大的乐趣,就是在混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系统。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自然需要好的器材。和车主沟通后,新感觉技师给了大众车主的专属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372三分频 
后声场:丹拿232两分频 
功放:美国骇客Z-150.6SP一台。
美国骇客ST-850XMII一台 
低音:美国捷力10W1一只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展示:


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新感觉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37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部分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小直径音圈进行驱动,使得中低音单元灵敏性更高,动态效果好。后声场使用的丹麦丹拿232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进行隔音处理




将丹拿高音和中音结合倒模在A柱上面,让声场和舞台感得到重现最佳的发挥。

中高音倒模安装






喇叭原位安装


再加入一只拥有瞬间的爆炸冲击力,律感和力量感超强的美国捷力10寸超低音,实现真正的完美音质还原。低频下沉深,柔和而又不失应有的力度,弹性好,有很好的低音表现力。

美国捷力超低音倒模安装门板上


要推这套喇叭,美国骇客是首选。世界第一台汽车功放制造商美国骇客,无论力度、音质、还是对音乐信号的驾驭能力,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深得世界各地业者和玩家的高度推崇,美国骇客Z-150.6SP和美国骇客ST-850XMII自然不会让你失望。

美国骇客Z-150.6SP


美国骇客ST-850XMII


安装细节
 

为节省空间,电容安装在备胎后备箱


改装技师巧妙地将两台大利骇客功放,进行隐藏安装,细节处理到位,合理利用空间,强大的配置使音响音质得到极大的提升,让汽车音响达到了最完美的工作状态。

音乐不是只能用一种器材的演奏,而是多种器材并存,丹拿与骇客强强联合,发挥自身优势,创造音乐奇迹。

推荐阅读:尼桑途达汽车音响改装DYNAUDIO 372 莫名的skr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