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呈现美好

  • 2018-12-26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衡水兄弟
  • 责任编辑:CarCAV

高尔夫7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此番,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加长的车身与更短的前悬彰显全新高尔夫的豪华魅力。创新的车顶轮廓特征线则充分塑造出全新高尔夫的刚劲气质。简洁的C柱设计依然保留了高尔夫品牌的经典元素,形如满弓的设计传承了高尔夫历代车型的精髓,更为全新高尔夫增提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

音乐如风,化解忧愁;音乐如酒,陈酿甘甜;音乐如诗,记载流年。在汽车中听音乐有助于减缓驾驶疲劳,使车主和乘坐者身心愉悦。美妙的歌声相比普通的谈话更能让车主达到最佳的驾驶状态。但是大众高尔夫7汽车原车的音响喇叭配置相对比较差,难以将音乐的美感呈现出来,这样的音响喇叭难以满足车主想要的效果,所以车主来到了衡水兄弟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此次的大众高尔夫7前声场选择的喇叭是雷贝琴P6A灵动系列的扬声器,人声甜美,正好是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后声场选择的也是雷贝琴RCX6A灵动系列扬声器,都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产品,风格也特别的独特,音响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是非常的细腻、自然、通透的歌声,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一个互补,让歌声有统一性来满足车主想要的效果。

雷贝琴P6A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雷贝琴RCX6A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原车机解析力不高,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质量也不大理想。因此保留原车主机的基础上为其添加了一台雷贝琴DSP-406Q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好,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捷力w0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为喇叭提供充足动力,如此搭配,可充分发挥出前声场和低音的能力,声场更加广阔,音乐人声更富有激情和音乐。

雷贝琴DSP-406Q处理器、易耳100.4功放安装在车底下


捷力w0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保险安装

 
此次的音响改装升级非常到位,从喇叭的工作环境,到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完美的音效结合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音响经过调试后音场层次丰富,高音明亮,提升了车内整体的音乐氛围。从而使得音响系统的品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为车主带来了近乎完美的音乐效果。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西路与顺平街交叉口东北角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北汽BJ40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风格简约
改装店家: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4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