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动人心魄

  • 2019-03-03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高尔夫是大众气息的一款经典掀背型轿车。它的外观年轻时尚,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操控也非常的灵敏,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理想的驾乘体验。而这也使得大众高尔夫成为了一款广受用户喜爱的车型。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高尔夫原车在音响系统配置方面做的比较差,这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高、稳定性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济南77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功放1 卓梦 DREAM-KX3113专车专用 一台
前声场 卓梦 DREAM-D165A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卓梦 DREAM-V8超薄有源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主机的功率供给仅有15w左右,这导致音响系统的稳定性很差。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卓梦DREAM-KX3113专车专用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原车中控结构


寻找对应接口


连接卓梦DREAM-KX3113专车专用功放的效果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卓梦DREAM-D165A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三层复合振膜和新型动圈单元,让音乐的声音更加开阔,解析度和瞬态响应优越,充分演绎出声音的真实感;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并使用磁力极强的钕磁进行驱动,让高频部分高亢亮丽。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卓梦DREAM-D165A两分频喇叭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的安装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卓梦DREAM-V8超薄有源低音炮,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为了保证整车音响系统的安全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保护装置。

为汽车添加卓梦DREAM-V8超薄有源低音炮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仅从外观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极佳,稳定性也非常的出色,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济南77吉普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消愁曲调
改装店家:济南77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7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