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众合韵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意蕾603三分频 好心情

  • 2019-05-09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众合韵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大众高尔夫车主坦言:自己开了三个月了,但是20万花出去买的车,最满意的却并不是动力。而这款车真正让自己感觉“物有所值”的,其实还是它给到自己驾驶时的好心情。这款车的内饰虽然整体不是特别新颖,但是无论从质感,还是从造型来看,都算得上是大众旗下比较有水准的了。

看着它这干练而很有格调的内饰,再加上日常驾驶时比较低的燃油花费,还是很满意的。如果音响能够再好点,开车的时候心情也能变得更好些。

车主主要听流行歌曲和人声,为了以后能够有比较高的升级空间,技师推荐了以人声见长的以色列的摩雷套装喇叭--意蕾三分频。以色列摩雷喇叭以他高素质的表现而闻名于世界音响行业,其中以它饱满而温暖的人声受到业界的一致推崇,被誉为听人声首选品牌。尤其是它的高端意雷系列备受高品位发烧友的喜爱和追捧,对于这些车主都有深刻的了解。经过试听后,意雷三分频的表现的确没让车主失望,二话不说,就认定了石家庄众合韵技师推荐的这套喇叭。



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意蕾 603三分频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8012 一台
功放1 摩雷演能 4.400 一台
功放2 摩雷演能 4.400 一台
功放3 摩雷演能 4.400 一台
功放4 摩雷演能 550.1 一台
超低音 豪客 A系列音质低音 一只
店家 石家庄众合韵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对门板做好了隔音处理之后,则是对前后声场的喇叭进行了升级。以以色列摩雷意蕾旗舰版603三分频套装作为前声场喇叭,这主要是因为摩雷意蕾在对声音的表现方面比较符合车主朋友的聆听需求,能够进一步地提升音质效果。

豪客MS104低音安装在后尾箱,让音乐传遍整个车厢。


为了让音乐的效果更加理想,特地是为它们配备了3台摩雷演能4.400功放和一台摩雷演能550.1,这主要是为了给喇叭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提升效果。毕竟若是喇叭所需的工作功率不足,是会很影响喇叭的效果的。

将高音、中音通过定位、倒模安装到A柱上,所营造出来的声场高度是比较理想的。

再搭配黄金声学8012处理器来调节,完美搭配。器材的制作工艺非常的严谨,因此制作出来的音响,可以还原最原始的音乐,还能节省空间。

等一切安装完毕后,上车试听,整体声音的清晰度提高了很多,无论从高音的细腻感和中频的饱满度,听人声非常清晰细腻,

想免费领取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联系13582189793 刘树祖


推荐阅读:石家庄众合韵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乌托邦三分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8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