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悦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为你配置个性化的音响

  • 2020-01-13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意义,车载音响系统升级越来越被大多数人所熟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大众高尔夫GTI车主来滕州悦声(慧声)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全车隔音,不仅轻松替自己将烦恼阻隔,还能让自己以后一路都能欢乐享乐。



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配置个性化的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165.3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R475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E4100 一台
全车隔音 GT -- 若干
线材 动力   若干
超低音 好莱坞 W122 一只
改装店家: 滕州悦声慧声汽车音响隔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打造一个清静舒适的听音空间,滕州悦声师傅首先进行的是全车隔音:
(1)门板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之一,但原车的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大,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使用大能顶级隔音材料满贴进行减振处理,强化钣金,有效降低风噪的传入,使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减少噪音的产生和传递。





四门隔音改装整体效果:


(2)低频噪音、发动机噪音、轮胎噪音通过底盘表现出来具有很强的穿透性,是汽车噪音最主要的表现形式,也是影响汽车驾驶舒适性的主要原因。底盘同样贴上大能隔音材料,重点解决发动机噪音和路噪胎噪,有效抑制共振,降低大量的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传导。



(3)尾箱的内部是一个很大的空腔,原车的减振措施几乎没有,在这样的环境中很容易形成钣金的共振,噪音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加了低音单元的情况下,如果不做隔音措施,那么你根本感觉不到低频的效果,会感觉周围全是闹哄哄的,而做好隔音后,这种空腔的振动就明显的没有了,感觉车子也会安静许多。



大众高尔夫GTI全车隔音完成后,开始安装音响器材。前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以金属感较重的玫瑰金色泽呈现,具有良好的速度感,在细节处通过极其细腻的处理,将质感和艺术融为一体,合成了GR165.3这套工艺品般的精美产品;音膜使用的材质是蚕丝膜,保证了声音的高度还原,更能渲染出旋律的跌宕起伏。







为了得到更好的声场,师傅将黄金声学GR165.3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A柱的倒模定位选取和包皮精准到每一个细节之处,尽显滕州悦声汽车音响师傅的专业水准。







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作为专业喇叭,需要高功率来推动运行,搭配一台德国黄金声学GR475功放担此重任。



低频是声音的基本框架,中频是声音的血肉,高频是声音的细节反映。超低音就是把架构加强,宽频就是把声音差异更加明晰。因此,安装好莱坞W122超低音和德国黄金声学GE4100单路功放组成的低音系统,可以使低音区延伸,音乐更加饱满,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并且清晰纯净。



更多推荐阅读:声音干净有质感 台州慧声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7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