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便捷无损升级

  • 2020-10-23 14: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改装道路千万条,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来说其实远没有车友顾虑的复杂,近年越发普遍的无损改装和简装,都能带来更专业优秀的声音表现,改做过程和最终效果也非常贴近原车,得到很多车主青睐。昆明道声近日改装了一辆大众高尔夫,用上丹拿大众专车专用产品配合组成的系统,而改装过程和效果都非常简装。



    大众高尔夫原车简洁的设计理念造就原车娱乐设备的欠缺,原车采用了6个声场喇叭是设计材料,这在音响系统材质设计中也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但是喇叭材质的用料节省就间接导致了音质的下降,音响喇叭的音质动感不足,导致汽车音响效果很一般。而且原车引线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真实感差。



昆明道声大众高尔夫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 一套
隔音 芭蕾 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除了门板自身会产生振动噪声以外,风噪也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改装技师先使用芭蕾隔音对四门门板内层做了隔音处理,降低了门板自身的振动噪声,然后又对门板外层做了密封处理,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通过对车主的要求,我们为车主推崇了这款丹麦丹拿V17作为前后声场喇叭,丹拿V17套装有8个扬声器,四个中低音单元,四个高音单元,分别安装在前后声场。

丹拿V17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沿用丹拿独有的MSP等高科技材料,并将先进精准的制造工艺以及纯正的手工技艺完美结合。专为大众车型定制,专车专用,无损安装,原喇叭位升级,快捷安全。

丹拿V17中低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




丹拿V17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经过隔音和音响升级以后,大众高尔夫车厢内的噪声下降了许多,而音响品质也有了质的提升,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好、稳定性佳,尤其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地非常的高,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百听不厌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6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