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道声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音色干净细腻

  • 2020-11-18 14: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洛阳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如果你听过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在听回原装音响系统,就能瞬间对比出差距。大众高尔夫车主已经体会到这种差别,逛了一段时间,最终锁定洛阳道声,今天特地驱车过来做改装。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播放器 歌航 a1pro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同轴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SR4四声道 一台
四门隔音 荣茂(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先进行隔音的处理,原车由于成本原因对门板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而且门板钣金比较薄,很容易产生共振,而且门板上的空洞会严重影响喇叭的音质,先清洁干净原车门板,之后用荣茂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满贴隔音处理,这样不光可以最大程度的抑制共振减少噪音,密封隔绝风压噪声,还有一个作用是在车门内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大大的优化了音响的效果。

前后门板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




    意大利欧迪臣两分频套装喇叭整体表现均衡,人声方面稍微突出,音频宽,音色好,还原度高。从产品定位来看,欧迪臣两分频套装喇叭很适合初入门的车主,价格定位不高,性价比非常不错。在安装喇叭时,我们的改装师都是围绕密封、防水、稳固、安全四个方面来进行,如此好的安装工艺可以大幅度降低售后问题发生的概率!

意大利欧迪臣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意大利欧迪臣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作为“配角”,来福同轴喇叭无论是安装的简便性,还是音质的互补性,都非常适合。

来福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欧迪臣SR4四声道功放的加入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让每只喇叭单元都能够发挥到极致,重现试音室的聆听效果。

欧迪臣SR4四声道安装在备胎旁空隙位


    歌航a1pro的加入提高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并对音频信号不足之处进行修复,让音源品质更加干净、细腻。

歌航a1pro播放器安装在座椅底下


    虽然大众高尔夫选择的是入门级改装方案,但出来的效果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声音也由毛糙变成了细腻,层次分明、和车主的气质非常匹配。

推荐阅读:火力全开 洛阳道声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改装店家:洛阳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2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