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大众新捷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感受你的美

  • 2017-08-24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
    济南大众新捷达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济南汽车音响改装哪家专业?济南大众新捷达汽车音响改装哪家经验丰富?
    汽车音响对于汽车而言,是一种辅助性的设备,对于汽车性能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音响视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多人购买了新车以后,都纷纷为自己的爱车的音响设备进行升级改造。首先,想拥有完美的音响效果,就必须到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大众新捷达车主已经通过更方面的途径对汽车音响进行了一个还算全面的了解,在多方对比之后选择到中汽车音响十大名店孚卡悦听来进行施工,再次孚卡悦听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汽车行驶的路况千变万化,行车时的强烈震动会引起机身抖动,使激光头无法进行正常扫描,出现跳线甚至损坏激光头等现象。因此,选择哪家音响店来进行科学地安装就显得非常重要。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仕 B62C两分频套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B6X.2同轴 一套
低音 爱威 V3 一只
功放 艾索特 TA-400R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先隔音,只有好的音箱载体才能让喇叭更好的发挥,门板隔音可以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前声场德国喜力B62C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同样一个主机、几个喇叭、几根电线,不同的安装工人施工,效果会迥然不同。专业店为了改善车主收听的环境,会对车辆进行科学的安装设计,安装后凭借专业的测试设备进行调音,使所有音响器材的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


    Esprit系列,中低音振膜采用玻璃纤维编织振膜,兼具高密度和轻量化的优点,强度高、瞬间相应好,喇叭盆面颜色变成更显成熟大气的黑色。丝绸圆顶高音,独特的工艺让高音单元重播音乐时的高音灵巧、松弛,具有很好的自然表现力。分频器改版后更便于接线安装,外观方面更显精致时尚。扬声器装饰罩改款成全覆盖式,更安全的保护喇叭盆面。


    后记:改装之后,车内的音响的音色更纯正,音质更柔和,在技师巧手的调试下,整个声场音质的统一,以整个音质听起来更为的爽朗,让音质得到彻底而有效的提升。

推荐阅读:歌声缭绕 济南孚卡悦听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9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