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极致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斯洛琴 舒畅聆听

  • 2019-08-20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斯洛琴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汽车音乐体现的是一种状态,轻松、自由、激情,每一首歌都有可能被作为汽车音乐,只要它放对了环境,贴合心情。但大多数汽车的原车音响都是音质平平,为了让自己能拥有一个美好的驾驶空间和舒畅的聆听音乐小空间,大众捷达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

中山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斯洛琴 S-651二分频套装 一套
处理器 斯洛琴 CL-4650B DSP 一台
隔音 二门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捷达音响改装配置:音源端加装一台德国斯洛琴CL-4650B DSP音频处理器,它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品质不高的问题,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完美出色。前声场升级德国斯洛琴S-651二分频套装喇叭,功率小,主机直接推,都能有较好的效果。


    虽说是简单的升级音响喇叭,但是对隔音的重要性还是很明确的。进行车门隔音,能够加强钣金刚性,减少振动及其引起的噪音。以整块施工方法贴上隔音材料,很好地提升车门的密封性,有效的阻隔风噪和路噪的传递,还能提高喇叭发音品质。





进行前声场斯洛琴S-651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置。

斯洛琴中低音喇叭,采用天然纸质鼓纸,由原色纸加羊毛、麻浆、亚麻将、纤维按一定的比例合成天然材料组合而成,使得喇叭轻而刚性好,起到声音定位作用。


斯洛琴高音安装仪表台。




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安装一台斯洛琴CL-4650B DSP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副驾驶储物柜,节省安装空间的同时可以增加主机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


    简单升级后的大众捷达,整体音质高音清脆,中低音醇厚耐听,低音饱满结实有力,音乐平衡性好,音乐表现真实耐听,让车主爱上了在车内享受好音乐的时光。
中山极致汽车音响
改装热线:15976080075 张生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优格国际4栋10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